巫枝延婴

平时就爱摆弄摆弄文字的百分之百纯文手一枚,喜欢白起,喜欢伏地魔,喜欢all金,喜欢路明非小衰仔……
总而言之就是无比杂食!
另外社交无能癌晚期加胆小如鼠……如有得罪多请见谅!

【伏地魔X原创男主】 天生对手 第四章

  戈尔特站在九又四分之一站台上,注视着在白烟里若隐若现的“霍格沃茨”特快列车,心里竟无法抑制地涌上一阵阵感慨和怀念。

  霍格沃茨,他的家,无论身处何地,只要听到她的名字,都会失神一瞬。

  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
  他轻声道。

  在车门处,一抹铂金色把戈尔特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——那是一个典型的斯莱特林少年,脸上带有他惯有的高傲,和面无表情。

  马尔福么?

  青年微微眯眼。

  能把黑魔王复活的消息保守得这么好,也算不错了,但是,在里德尔手下做事,难呐……

  戈尔特轻叹一口气,拖着行李箱登上火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青年正在走廊里找包厢,却意外地遇上了“熟人”。
  “嗨,哈利。”戈尔特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,“又见面了。”

  “卡佩斯教授!”救世主坐在包厢里,“蹭”的一下挺直了腰杆,“您好。”

  “这是你的朋友吧?”青年看着另外两个人,海蓝色的眼睛愉快地弯了弯,“你们好,我叫戈尔特·卡佩斯,是新来的黑魔法防御学教授。”

  “教授好!”(“教授您好。”)他们点头致意。

  “那么,我们就霍格沃茨见了?”戈尔特再次无害地笑笑,离开了。

  一向敏感的蓬蓬头小巫女在确认他们的新教授走远后,转向救世主,“哈利,你刚才怎么了?就像那个教授会随时甩你一个阿瓦达一样紧张。”

  “……这个假期,邓布利多曾带我去找过卡佩斯。”哈利抿抿嘴,“据教授说,他是伏地魔的‘朋友’。”

  “什么?!但‘神秘人’不是没有……”

  罗恩的嘴张得能塞下一个巨怪的头。

  “是的,我也很难相信。”哈利皱紧眉头,“而且事实上,卡佩斯似乎非常喜欢看到伏地魔倒霉。”

  他揉揉自己鸟窝一样的头发,“我现在真的想不清楚邓布利多到底有什么计划,伏地魔卷土重来,而邓布利多居然还把他的‘朋友’招进来。”

  “别担心。”赫敏安慰几乎要把自己头顶揉秃的救世主,“邓布利多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,他一定有自己的打算。”

  “但愿如此吧……”哈利长长地吐出一口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主人,霍格沃茨那边传来消息,说戈尔特·卡佩斯担任了黑魔法防御学的教授。”卢修斯站在书房中央,恭敬道。

  “哼……戈尔特……他这是在故意气我。”巨大的黑木桌后,伏地魔坐在椅子上,慢慢玩弄着魔杖,背对他的仆人,“还有事么?”

  “主人,虽然有些不合适,但我还是想说——”

  “你担心,戈尔特会帮助邓布利多那个老不死的对付我?”黑魔王的声音依旧是缓缓的。

  “……对。”卢修斯低下头。

  “关于这个,你大可放心,以戈尔特那种怕麻烦的性格,他谁也不会帮的。”伏地魔挥挥手,“下去吧,让我单独呆会儿。”

  “那么我们的计划……”卢修斯等着他的主人说下文。

  “保持不变。”黑魔王语气平静,“卢修斯,上次预言球的事,可要记得将功补过啊。”

  说罢,望着窗外灰暗的天空,不再言语。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伏殿的第一次正式出场,撒花!但之后的剧情大概还是没多少的……(被阿瓦达)
  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